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桃園研磨機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

登山晨練,結識一位純樸的護林人。從祖上起,家就住在坷垃山下。因是老相識,所以從未問他年齡,人家叫他“老張”,也便這樣叫了,聽著親切。 老張愛山如家,熟悉山澗每朵花的名字,每種山果的味道,灌木叢或亂石下每個洞穴的歸屬,樹枝上每種鳥窩的朝向,讓我知道山中有那么多不計其數的值得令人敬畏的生命。 像所有故事陳述的那樣,在無數登山的日子里,我們結下不言而喻的深厚友誼。畢竟都有閑云野鶴般的情趣,春來開荒種地,夏至采摘山珍,秋往共享山果,冬至劈柴煮酒。時而高臺搖椅共賞山色,時而聽雨看風品茗靜默。 一個春晨,青鳥的婉轉縈繞枝頭。老張約我上山,說早就看好一塊平攤而肥沃的荒地,開墾出來會有好收成。但荒地地勢較高,需S形繞過十幾棵核桃和槐樹才能到達。 我們合計著先開出一條小徑。那是一段相當悠長的距離,荊棘纏繞,雜草叢生。老張早已扎好了褲腳,走在前面,用一根荊條一步步挑出一段簡易的通道,好像在行的木匠劃了一道清晰的墨痕。 他走得極慢,“如履薄冰”,幾步便蹲下了,一寸寸撥弄著雜亂無章的草木亂石,一枝枝把蒺藜盤成天然的圍墻,像是經歷某種莊嚴的儀式,一絲不茍。我只是跟在背后搭搭手,隨和著和他聊上幾句。 太陽疲憊地趴在山肩,轉眼老張已忙碌一個多時辰。我驀地一回頭,偶然看到開出的小路上殘留著幾株小樹和嫩芽兒,這些小生命是這個春天才誕生的,因為被灌木草叢壓得太久,撥弄出來,像裹著黃布的螺旋腿,歪七扭八,丑態百出。 我想,興許它們是松鼠從那棵冠如云層的老核桃樹上踩落的核桃落下來,自然生長出來的。可,這是多么不幸的事兒——它長錯了地方。 我俯下身,順著那條小徑試圖清除這些無用的“障礙”。 “你別……別動那些小苗兒。”沒想到,老張屁股上長了眼睛,猛地回過頭制止到。 聽到呵斥,我下意識縮回手來,回過頭看著老張,竟然不知所措。他疾步沖下來,撥拉開我的胳膊,蹲下了輕輕扶正低垂的枝條,一片片捋著被我粗暴蹂躪的葉子,像撫摩剛剛出生嬰兒的胎發。 我從沒見平時沉穩敦厚的他竟然會為了一棵“礙事”的小苗兒暴跳如雷,甚至我還能聽到他難以撫平的心跳,真是有點“小題大做”了。 “我想……”想什么呢?為自己找一個借口?比如:它太“野”了,不是我們想要的應該在合適位置生長的那棵;或者說,它本就不該長在我們的“路”上,拔掉它,這條路更好走些!況且,這樣的小樹多如雜草,拔掉幾株又能怎樣呢? “想什么想啊!你沒看到這些樹苗正長著嗎?你看,險些被你折磨死,多可憐!嘖嘖!”他沒有抬頭,一副傷心憐惜的樣子。 我搓了搓手,干咳了兩聲,在老核桃樹下找了石頭臺兒坐下,沉默地看著遠處的青山。 一會兒,老張緊挨著我坐下,舉起煙鍋,像換了一個人,溫柔得不似從他那干裂的嘴唇里說出的話語,伴著淡淡草香隨風飄來:“呶!這棵老核桃樹。”他磕了磕煙斗,順勢插在腰間,姜黃的煙袋口油光锃亮,接著用腳把煙灰兒搓進土里。 他說:“小時候,我跟父親去開荒,那時,它還是一棵小樹苗。我要拔掉,父親不讓,說:‘甭小瞧這株樹苗,不出十年八載就會長成大核桃樹。你懂得養護它,不糟踐它,就會結出意想不到的果實。’”他瞇起眼,似乎回味老核桃樹這些年帶給他的無限快樂。 老張拍拍我的肩,意味深長地說:“人物一理,你有你的路,它有它的路;你的路在遠方,它的路在天上。春天來了,陽光水分足了,記得常來看看,你就會發現它一直朝上生長。” 不得不佩服,老張對這座山上每一株花草樹木都傾注了深情厚誼。似乎也懂得了,山上為什么很少看到人為踩出的真正的“路”。 回望那幾株險些夭折的嫩芽兒,似乎被春天喚醒,突然鮮亮起來。陽光溫柔親吻著它們的額頭,溫暖透過晶瑩剔透的露珠,把一抹抹喜人的新綠折射進我干涸的心田,腦海閃現出校園里孩子們明亮而又歡快的眼眸。 想起寶兒,一個被冠以“現世寶”名頭的孩子。上次見他,是他又一次課間故意遲到吃了閉門羹。我正好路過,趕緊為他說情,班主任苦笑著說:“他啊,上廁所的時間比上課都長,不可救藥了。”寶兒歪著頭聽著,竟撲哧哧傻笑起來。 我心里一沉,是怎樣的變故讓一個本是純真爛漫的孩子變得如此世故和麻木?不可掩蓋的是,老師情急之下總是“好心辦壞事”,話便說得過于“尖刻”,嗆味十足。或者從未意識到那些“輕描淡寫”的輕蔑與諷刺,慢慢像雜草一樣瘋長在他的課堂,堵塞了孩子們成長的“心路”,讓心靈圣地隨之淹沒,幾近荒蕪。 一個午后,我和寶兒在柳蔭下“巧遇”,他依然很有禮貌的和我招呼。我拉他坐在三棋苑的石凳上,和他聊起一件歡喜的事兒。 我嗔笑著問:“哎!知道嗎?同學和老師們都說你作文寫得好,是不是與課上偷看小說有關啊!” “哪……哪有啊校長,同學又告我狀了啊?”聽上去見怪不怪,但看得出很在意我的話。 “其實啊!如果你不喜歡上那個老師課,我支持你看小說的,這也是學習啊,總比把時間浪費掉了好。” 他瞪大了眼睛,猜忌說:“真的假的啊?” “當然是真的,我還給其他老師說了,課上讓他們都給你放水呢!” 我慢慢從懷里掏出一個精美的筆記本,雙手鄭重地捧給他,說:“送你的”小說本“,你可以把喜歡的事和感受寫成自己的小說,我會推薦給其他同學閱讀學習的。” “嗯,好,好的。”他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那個本兒,話頭兒有些慌亂,但我堅信,那是一股“猝不及防”的暖流,悄然澆灌進他冰封多年的心田…… 我沉浸于冥想之中。眼前的情景,讓我再次回味老張的“別有用心”而幡然醒悟。此刻,太陽西斜。放眼望去,樹綠著,天藍著,云白著,身邊一朵小指甲大的菜花,仰著小小嫩嫩的腦袋,在葉間燦爛地笑。幾只麻雀在枝頭歡呼雀躍,不知名的蟲子在草叢中相互應和。這一切構成大自然最為和諧、飽滿的繁華。 其實,在大自然生命的王國里,人和萬物一體,都需要呵護。不論是名山大川還是淡忘角落,只要生命存在,便有燦爛芳華。不是嗎?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早上跑步,過鎮淮橋,在廊柱上,讀到“婦姑荷簞食,童稚攜壺漿,相隨餉田去,丁壯在南岡”幾句,題為“收獲”。知其出自白居易的詩《觀刈麥》,描寫麥收時節的辛勞。抬眼遠望,麥穗金黃,麥芒上泛著迷人的光芒,晨風中,傳來麥子的細語輕吟。——午季來臨,麥地就要開鐮。 看看我的菜園,也進入了隆重的收獲季。菜地就像祖母,就像外婆,你什么時候來,都不缺吃少玩;然而,現在,她把收藏很久的禮物拿出來,像把一枚祖傳的戒指,小心地套住你的手指,把一塊銅銹斑駁的銀元,鄭重地放在你的掌心。 我說的是蒜頭。蒜莖皆枯,已到起蒜頭的時候。從去冬排蒜,到今夏起出,仿佛歷經了半個世紀。每枚蒜頭,都是日月精華的積聚,都是天光云影的濃縮;把它掰開,每瓣都是獨特的體驗,都有獨特的豪情。蒜頭橫空出世,就要行走江湖。它可以把一個人走成一支隊伍,做江湖的獨行俠,也可以走進廣場,與眾人跳起“小蘋果”“最弦民族風”,以及極富深情地吟唱“風吹麥浪”。 蒜頭是人生的老年,老辣,而又寬容。它有過美麗的年輕時光,也曾有過年輕的名字:大蒜,蒜苗。我們掐蒜葉吃,炒莖梗吃,炒蒜苗(即蒜薹)吃,腌蒜苗吃,腌蒜頭吃,或作佐料,陪伴我們過完夏天,走進秋冬,走進食道和靈魂。離開了它,生活就會顯得平庸乏味,如深山里的深潭,激不起半圈波紋。蒜的一生,是奉獻的一生。它是名副其實的中國好人。 我把起出的蒜頭,就著枯莖,辮成辮子(編它的時候,像面對孩子,又像面對老人),掛在陽臺。燒菜的時候,吃餃子的時候,隨手揪兩枚下來,魚啊,餃子啊,立馬生動起來。雖然很沖,頗似鐘馗,不待人見,但是有用。它還被我切成片片,放入醋里浸泡,據說吃了可以降低血壓。我吃了,也不知道可有效果,可那種酸溜溜的感覺挺好。它還被我用潮濕的白線纏住,扔進土灶里燒過。我小時經常肚子疼,聽說燒蒜頭吃可治,結果胃辣得疼,捂住肚子,汗如雨下。它的殺傷力真強!但那以后,是好像很少拉肚子了! 現在,走到陽臺,就看到蒜瓣子了,每次都會想到女人(其實它掛在哪里,都像一個女人,且把那里變成家或庭院,滿滿的煙火氣息)。女人從小就編辮子,光麻花瓣,就有一萬種式樣,那時節,靈巧翻飛的手指和心思,閉月羞花,沉魚落雁;可是,不經意間,粗黑的大辮子,細了,白了,小女孩變成了小婦人,又變成了祖母或者外婆。 駐足凝視,那垂下來的蒜辮子,就是慈眉善目的老婦人啊。你還可以想像出她的曾經健壯的臂膀,她的已經干癟的坍塌下來的乳房。她給孩子帶孩子,老了也不下崗。 高爾基在小說《童年》中,寫到他的祖母,我每次讀到時,眼里都濕濕的—— 她今天樣子很兇,但當我問起她的頭發為 什么這樣長的時候,她還是用昨天那樣溫暖而柔和的腔調說: “看來這是上帝給我的懲罰。上帝說:給你梳這些該死的頭發去吧!年輕的時候,我夸耀過著一把馬鬃,到老來,我可詛咒它了。你睡吧!還早著呢,——太陽睡了一夜剛起來……” “我不想睡!” “不想睡就不睡好了。”她馬上表示同意,一面編辮子,一面往沙發那邊瞧。母親就在沙發上躺著,臉朝上,身子直的像一根弦。“你昨天怎么把牛奶瓶子打破了?你小聲點說!” 前天下午,我在文化館舉辦講座,閑聊本地端午節風俗。本地在吃食上有“四紅四綠”的講究(“四紅”指的是莧菜、黃鱔、蝦子、咸鴨蛋,“四綠”是指黃瓜、青椒、蒲芹、萵苣,多是時令蔬菜,我的菜園也有),另有吃綠豆糕、烀蒜頭蛋的習俗。——就像煮茶葉蛋,只是把茶葉換成了蒜頭,說食之可殺菌消災。還說到掛艾葉、菖蒲和蒜頭的習俗。都有蒜頭。 想到王小波作品《愛你就像愛生命》,是王小波與李銀河的書信集,他倆用20年的專心與執著,詮釋了天長地久的愛情。蒜辮子,也是我的愛情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
彰化車床防塵罩
台中防爆電氣設備CCC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輪保護蓋 員林摺床保護蓋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EMC認證單位 苗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新竹車床防塵罩台南摺床CCC認證單位 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嘉義磨床工業用防護欄

arrow
arrow

    g68tcx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